苏魅君看山

陪伴

电视上正播放着李易峰拿到奖项,十分潇洒的走上台领奖的画面。陈伟霆躺在沙发上,盯着电视里李易峰的一举一动,想着峰峰真的太棒了,实在是让老公我骄傲。

陈伟霆正幸福地想着自家宝贝有多好,门外突然传来了用钥匙开门的声音。下一秒,那个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门口,出现在自己的面前。

李易峰领完奖就抓紧往家赶,身上还穿着颁奖典礼的西装,打着小领结,脸上也还挂着精致的妆容。陈伟霆简直要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,那个让他引以为豪的人就在自己的眼前。李易峰看见陈伟霆的神色,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噗”李易峰趁陈伟霆还没注意到自己的动静,轻轻做了一个捂嘴的动作。

紧接着,李易峰就快步扑到了沙发上,滚进陈伟霆的怀里。陈伟霆搂着躺在怀里的人轻声说道“宝贝,你真的是太棒了,你这么努力都要让我不好意思了。”

“威廉哥,我真的有那么好吗?我总觉得我做的还不够。”

“宝贝,你当然有那么好,你看啊,这世界上有那么多喜欢你的人,我也在这里陪伴着你。你已经很努力啦,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,宝贝你真的辛苦啦。”

说完,陈伟霆又俯下身在李易峰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十分温柔。李易峰也十分享受这个纯洁的不带任何欲望的亲吻。

“嗯,威廉哥,我知道你心意的,我们以后要一起努力,并肩称王,你会陪我走下去的,对吗?”李易峰望着陈伟霆温柔的眼眸慢慢说道。

“峰峰,你记住,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永远陪着你,即使所有人都离你而去了,你的身边也依然会有我在。”

“我们都要好好的。”

“嗯,我们好好的。”

李易峰就这样躺在陈伟霆的腿上,陈伟霆轻拂着李易峰细软的短发,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情话,感叹着过往。




【你可以陪我吗】

【好】

评论(2)

热度(24)